soft

每次换的背景都是我单推,跟我写all金不冲突

【ALL金】你们这群家伙就不能给普通金厨一点活路吗?!

楼主

朋友们,你们现在看到的是角色单人战力榜的第一争夺赛。我们可以看到!综合榜第一的神通箭头正在与综合榜二的发小展开本版本boss角色伤害赛的公开对决!!()


2L 混蛋游戏给我出货啊

好综合的称呼,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这几位这么激动的干架(虽然他们平时也打架就是了


3L 拜托,你们池里的卡不要可以给我吗

感觉棍哥都要钻进屏幕里顺着互联网直达发小哥的老巢大干一场了


4L 你们说的这个游戏他是同吗

我还是觉得格瑞更好笑一点。救命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发小哥这么吃瘪哈哈哈哈哈


5L 我要把我的老婆从卡池里拯救出来!

小子,综合第一的实力


6L 我是金的狗

虽然但是,我不得不说,其他角色榜虽然竞争也激烈吧,但是跟金这边情况差不多的还真没有



7L 大佬们别打了金明明是我老婆

没错,完全不给普通金厨一点生存空间



8L 放开我,我还能肝

楼上的名字和发言让我肃然起敬,居然跟前几名的大佬们争人(


9L 安迷修大人的信徒

确实,不仅他们前几名的成绩高的令人发指,还有几个明显也不是正常人的水准,这里点名射手,魔女,召唤等。


10L 抽不到老婆我不活了

没错,金榜单上前二十基本都是大家很熟的几位厨子,甚至二十人紧密相连没给其他人一点上前二十的机会(感觉普通金厨真的会发出6的声音


11L 暴击啊给我暴击

是这样的,我玩了这么多游戏第一次见这种盛况,一群氪佬为了角色伤害榜第一大打出手这种。就。很炫酷。嗯!



12L 金的狗

10L住口!我上过前二十的!!那天魔女佬没赶上第一时间刷榜!让我登上第20名了!!!


13L 时间卷轴

听说那天魔女佬跟金出去玩。so——


14L 金的狗

楼上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我普通金厨最后一点幻想吧!!!



15L 没有暴击伤害妾身就不活了

兄弟们快看我录屏,我的妈,这几位还在刷啊

【恭喜玩家[大罗神通矢量图]以4352070伤害值获得角色金伤害榜总第一!


恭喜玩家[发小]以4557620伤害值获得角色金伤害榜总第一!


恭喜玩家[大罗神通矢量图]以4697260伤害值获得角色金伤害榜总第一!


恭喜玩家[金唯一老公雷神之锤]以4930796伤害值获得角色金伤害榜总第一!


恭喜玩家[骑士与王子的邂逅]以5103245伤害值获得角色金伤害榜总第一!


恭喜玩家[大罗神通矢量图]……】


16L 凹分啊凹分

不是吧,这都能凹?


17L 我爱吃饭

这伤害太恐怖了点吧,我打死也就三百多万伤(扭曲JPG


18L 急急急

看的出来,几位选手都在争夺第一之位,仿佛第一的奖励不是对氪佬来说可有可无的1000金矿而是他们推的初/夜


19L 鄙人向来慈悲

初夜可太草了。


20L 消息灵通

话说你们没人看前几名的直播吗,那几场真的震撼到我了,我直接开了三部手机看直播


21L 到处乱窜

草,我看了,简直了,我全程大笑让我妈呼了一巴掌


22L 好崩溃,一拳打爆游戏

??那是哪场的直播OMG?


23L 我是急急国王

20L,21L快快展开讲讲,吊胃口小心我连夜塔塔开


24L 开门,原初天使!

救救救救救。我好不容易硬搞上去的金榜第18名。射手姐一下就给我踹下去了



25L 自命清高

楼上居然能上金榜前二十?不得不说。已经很牛了(


26L 消息灵通

就昨天棍哥的直播。我真的笑死。官方不是上周放的角色伤害竞赛玩法吗,我记得那天棍哥直播间有人问他打不打算冲榜。棍:“角色伤害榜?哈!这还用说吗?我肯定是那渣渣的伤害榜第一”


昨天我都一把子震撼住了,因为昨天棍哥直播跟帽子在联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金的原型啊!!!声音都一摸一样不出意外就是本音配的了!


“哼,看好了渣渣,我可是综合第一,拿个角色伤害总第一不是轻轻松松?”


“知道你厉害啦!这么嚣张小心被发小抢第一!”


“他能比得过我?!”


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凹分过程,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天。


就有一把棍哥在尝试献祭流,烧血暴毙式打法,咔吧一下让boss给锤了。我的天我笑的比帽子声音还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修罗场就来了,锤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了棍哥直播间,刚好撞上这幕,直接就是一个带V的“棍子终于被制裁了?那帽子归我了”,特别搞的是这时候公告就刷新锤哥登榜一了我超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节目效果拉满了真的哈哈哈哈哈。棍哥脸黑的好像能手撕世界哈哈哈哈哈哈。


27L 但你先别急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小学生吵架很甜,但是后面我真的笑了


28L 保底喽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魔鬼修罗场


29L 你再给我歪一个?!

棍哥被boss捶死的时候伤害已经刷新记录了,然后咔一下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抽卡不歪,玩到关服

这本来就很好笑了然后锤哥直接锦上添花,哈哈哈哈哈,太搞了发评论嘲讽还同一时间登了榜一哈哈哈哈


31L 到处乱窜

还有锤哥的直播,锤哥是官方消息第天开的播,众所周知,我们锤哥简直把“我是金的老公”写在脸上。所以一开播就刷屏问锤哥冲不冲金榜,顺便还有人说了一嘴棍哥扬言第一的事。只见锤哥冷笑一声。“就他那未成年小屁孩也要做小鬼伤害榜第一?得了吧~他那综合榜第一钱堆出来的吧?”不得不说,锤哥这波嘲讽满分,好在他俩一向不合(?)


然后就是昨天的直播,锤哥开播比棍哥慢了点。因为这个锤哥痛失和金连麦的机会。


[“开播了啊,想问什么随便问我也随便答,今天刷小鬼的伤害榜”雷狮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名为帽子的聊天对话界面并扣字


“小鬼在不在,你锤哥我开播不来?”


“哎?锤哥你今天也开播啊,我去不了啦,现在在棍哥的直播间里呢”


“……”]


真的,锤哥,我都害怕你把鼠标捏爆,都爆青筋了,感觉那不是鼠标,是棍哥的实体()


然后锤哥就带着一身怒气开始凹分,锤哥一开始貌似还想搞正常打法,然后一看分数仅仅只在第五名,当机立断开始极限模式


只见锤哥深情满满的安抚了电脑屏幕中金的显示界面,满含歉意。“这可不能怪哥了小鬼,极限凹分走起”


但是吧第一棍哥就是纹丝不动,气的锤哥一边凹分摸进了棍哥直播间,这一进不得了,上来就是棍哥在玩献祭流被制裁,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棍哥被制裁有加成,锤哥这边的金突然窜出一记暴击。评分直接超过棍哥。锤哥乐的都快撅过去了。


32L 拜年辣

想到一张表情包

[锤:乐 JPG]


33L 我没有说谎

发小哥就比较直接了,更新公告那天就发了条动态。


【截图

发小V:

更新后直播刷金的角色伤害榜,不用问了】


然后昨天开始刷榜,我第一次见这么激烈的斗争,那一小段时间基本就是棍哥和发小哥互相坐第一,这边还在凹另一边在登顶。


还有一位骑士,听说更新公告发的时候他在出差,忙的差点昏厥连更新玩法都不知道,然后昨天才知道这事直接上线刷伤害去了,直播都没来得及开


34L 乾坤大挪移

这一凹不得了,第一争夺战又多一人,不过第一基本就是轮着坐,刚才看登顶的分数是棍哥,登顶分数差大到几十万,小已经小到几百了。



35L 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我草!怎么回事,这几位佬突然疯了一样,本来已经有点歇战的意思了,突然就开始刷屏榜一了


35L 114514

我去,这伤害[首


36L 九转卡池

报————!!!接到通知,因为金榜的人刷的太猛了,官方把金的榜一奖励改了

[榜一可获得与角色金的原型[帽子]三日游轮冒险机会,并获得角色[金]写真一册。]

从官方的消息来说,帽子本人已经同意了


37L 史上第一可爱的金

草,我这下是明白大佬们为什么又热血起来了,这可是变相约会啊还有写真!!!!


38L   

据说这个榜是一周一天24小时的,他们不会通宵刷分吧?


39L  我承认阁下的确有些手段

救,他们已经在研究新打法了,战神级的战力流和暴走救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


40L 你弱爆了

棍哥和锤哥已经在凹暴击了(



评论(15)

热度(5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