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每次换的背景都是我单推,跟我写all金不冲突

【ALL金】 那几位大佬又在为了金争夺第一了

楼主

朋友们,你们现在看到的是角色单人战力榜的第一争夺赛。我们可以看到!综合榜第一的神通箭头正在与综合榜二的发小展开本版本boss角色伤害赛的公开对决!!()


2L 混蛋游戏给我出货啊

好综合的称呼,说真的我第一次看到这几位这么激动的干架(虽然他们平时也打架就是了


3L 拜托,你们池里的卡不要可以给我吗

感觉棍哥都要钻进屏幕里顺着互联网直达发小哥的老巢大干一场了


4L 你们说的这个游戏他是同吗

我还是觉得格瑞更好笑一点。救命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发小哥这么吃瘪哈哈哈哈哈


5L 我要把我的老婆从卡池里拯救出来!

小子,综合第一的实力


6L 我是金的狗

虽然但是,我不得不说,其他角色榜虽然竞争也激烈吧,但是跟金这边情况差不多的还真没有


7L 大佬们别打了金明明是我老婆

没错,完全不给普通金厨一点生存空间


8L 放开我,我还能肝

楼上的名字和发言让我肃然起敬,居然跟前几名的大佬们争人(


9L 安迷修大人的信徒

确实,不仅他们前几名的成绩高的令人发指,还有几个明显也不是正常人的水准,这里点名射手,魔女,召唤等。


10L 抽不到老婆我不活了

没错,金榜单上前二十基本都是大家很熟的几位厨子,甚至二十人紧密相连没给其他人一点上前二十的机会(感觉普通金厨真的会发出6的声音


11L 暴击啊给我暴击




————————

想了想,这个还是留着吧,给自己一点写文草稿被卡丢的教训(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